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唉............


烦诶
当我想读书时
没有人要相信我

好累
想到都累



为了你
我想好好读书
第一次会为了一个人想读书
不懂为什么会
我想一起读书以后
可是.....我能吗..?
好烦
我真的想读好好
迟了....我没有时间回头
真得很后悔
去年我再好一点
在努力一点
现在什么事都会不一样
我知道....后悔来不及了


最近好爱哭
哭了很多很多次
昨晚挂了信息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哭

现在也是一样


为了你
我会努力

可是我怕做不到
不敢对自己有希望
因为我怕会失望
做不到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我家人
对不起你

做不到的话
我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没有mood继续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